最近的學弟

都成了肚子裡的蛔蟲

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昨天

某個學弟說

他同學沒叫他下車我改姓薛

薛你的大頭鬼

為什麼改是我改

你同學不改

說叫你下車我就跟你姓的也不是我

我只是叫他別叫你起床 = =

我也有事

昨天的車長似乎不打算跟我收錢

怎樣了??!

你不是都會收

昨天小黃來找我

我嚇到

因為我看寶島看到一半

我被影響了 

耳機壞了

只好用舊的

原廠比較好的感覺就是這樣

只不過也是壞的

因為還可以用就拿來聽

最近

有想換手機的念頭

考慮要換哪一廠的

還在想  大概過年  或者生日就要換

今天又跟同學相見

我還以為是他哥哥

就不會很尷尬

去到那邊

啥阿 是他

無言了

都沒講話

沒話題 = =

然後

他寫他的名字有夠醜

我還有點看不懂  = =

方蜘蛛的 哥哥  上禮拜出車禍死了

他哥哥今年考上軍官長

結果被酒駕的撞到

台灣

如果能像日本那樣管制酒

是不是就會少了很多酒駕的人

說來說去也是不可能

如果要看電影的跟我說

要提早說

我在去幫你們訂票 =)

下禮拜

想幹麻?!

下禮拜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