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彩冷在台灣公演

好開心喔

可是我沒買門票

有買就不會回家

早就直奔台北了

門票1500

買不下手 = =

如果是gaze

我會慎重考慮

話說

在宿舍

每天都很開心

特別是星期二

開心到現在 =)

因為發生了一件事

可是我沒辦法笑很久

偶爾想笑而已

想笑是要現場看到才想笑的

沒有現場看到根本笑不出來

還有

星期三

被教授面談

那一個小時

我都一直笑

可是

學長

我沒有笑你的意思

真的

對不起

面談完畢我也一直笑

老師看到我已為我一問三不知

那是學長臘XDDD

哈哈哈

然後

GAZE出專輯了

我沒買 ...

煩死了最近

要考試

想買書

又要買雜誌的惡性循環下

我的荷包剩多少?!

BEFORE I DECAY PV  

我想拿剪刀  把戒媽的頭毛給剪了

一開始就有老媽的鏡頭

可是他的頭毛太礙眼了

還是短髮適合你

而且麗都減了

你幹麻接髮

有夠

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