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洪娘生日

一群人跑去台南

其實只有我ˋ祐爸ˋ郭咩跟小么

先去逛街

逛到1點多

突然

想到

真的只能說想到了

我跟小么去了林鳳營

祐爸先回七股

郭咩也回永康

一開始還漫興奮的

不過是3:15的火車

座到那裡也快四點了

就叫烏龜和阿廖去載我們

烏龜較不來

只有阿廖

三個人從車站走道魚刺家

魚刺出門

就等魚刺回來

魚次長高了

手璧也好粗

小么說越看越恐怖

阿廖也漲高了

172  =   =

快被追過去了

然後就逛了一下

哈拉一下

又走回車站

阿廖先回家

要作火車

快六點火車才來

到台南也快七點了

回家也要八點了

小邀的車子被偷

我要趕回家

他不知道被誰在走我不清楚

不過還是好好玩

今天

買了一堆糖果

給阿廖一小何巧克力

因為他載我到處晃XD

下次

真的要算時間了

有機會的話

再去六甲吧

但短時間

我不再去了  =  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