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我也跟著完了

下午

突然較我們去集合

沒有人說要練球

事先又不說

還我們花兩節課在那練

當然

我還是在混

他們都說我沒認真

好久沒抽了  ˙ ^ ˙

10/10那天

小么較佑爸不要給我抽

我知道

對運動員不好

我體會到了

現在

肺活量真的很濫

埃~

有ˇ點喘

有點累

最討厭跑全場的

很累又很喘

最後就放棄

還是被罵

好久沒打球

突然感覺抓不回來

在一個月

就要比賽了  ˙ ˇ ˙

希望會有好成績

當然

我不會出去比

因為我們這些機械科ˋ電機科ˋ製圖科的

星期六都要讀書

沒時間練

星期六的量



就先這樣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