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結束了中秋節

農曆的昨天

是某0的忌日

昨天

唱歌唱到一半

被抓去顧小孩

小表弟

他的頭 去跟地板KISS

多了兩條血痕

可是他一下就不哭了

回家還可以跟我玩前滾翻 = =b

當然

是他自己跌倒的

可是我那時

真怕他翻錯翻到水溝裡

大表弟

有電腦沒人性

會跟我搶電腦

說真的

我好累

表哥得了a流感

今年沒人放炮

突然好安靜




哥哥

我身高分你一半要不要

還是我妹分你

我妹比我高了 = =b

分你要不要

哈哈

  

誰希望長這麼高

我根本就不要

根本就是身高遺傳到老媽

臉遺傳到老爸

我個性遺傳到誰 !?

在這裡

我要跟把我認成男生的所有大人說對不起

因為我 害你們眼睛不好了

沒關西

我妹要比我高了

他現在就跟我差不多

有夠可怕的

我家是怎樣 吃到樂咖喔

遺傳基因 身高這部分不要那麼好行嗎?!


高二生

現在要找目標了

聽起來好緊張

國立科大不知道有沒有我的份




請留一個給我掃地拖地的份就好


今天嘴砲贏老媽

有夠開心

這次不是我理虧

是他先有錯在身的

時間自己都管不好了

還要求我這個正在用資料 ( 其實在打電腦

的人去買東西  

土司 是還有嗎?

昨天就買光了吧

又不是麵包店自己做的

還要我去買

真是 ...

目標

好茫然

專一專二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