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我在期待暴肝xdd

熬夜

昨天熬到午夜過後的新明天

絞盡腦汁的卡片

讓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畫的人不能畫眼睛

畫眼睛我看了不順眼 一直擦一直畫

放棄

Just 

Care

在乎成了致命傷

管他那麼多了

一切

只是更麻煩罷了



去死

如果只剩三個月

一切不會更美好

都不會

世界也不會更和平

還需要什麼




今天

丟臉

媽的

上什麼周六

不爽

兩個同名同性同一科 今天同班

不必要

的麻煩

全部都來了

你阿罵勒

想睡

整天上下來的結論

時間很快

比一年及還快

歡樂

也許吧

Open將大富翁

陪我渡過每天 =)

數值控制

不會寫就兩個字

完蛋

要被當 = =


力學

原來我也會算

就這樣 簡簡單單 有心得


回家

表弟

你好可愛 =)

銘 還是喜歡偷喝飲料



沒喝到

其實 背口被咬破洞

還是喝到了 ?!



宿舍

生活有夠燦爛

一年級不用這麼用功拉

用功還是很不錯

未來要考國立科大

像我

一年及燦爛

二年級完蛋

三年級等死

就只是這樣

簡簡單單

渡過三年=)



聽說要用功

有打算 XD

課外書還是一直看

小說我看完了

我還是很愛那本 =)

掌中小說 映画  如果台灣以後買到版權

我不住宿了 要在家吃餅乾 看電視



有天

我厭煩了

還是需要音樂



請不要隨意借走我的手機

我會很難渡過每個日子

音樂離不開我

我還有很多日文歌要學會唱的 =)


日文

有點不想補

說真的

我都會沉默不語


大死我都不想說日文

偶爾說個幾句記得的

有個叫咖啡的就被我嚇到

在日文老師面前

日本語  致命傷

我不 會說  時間 地點 很多都說不好  = =b


雜誌
好期待
月底才會到
有仙台貨物



10/1

宿舍要烤肉

那天我在

順便辦慶祝會

慶祝別人生日 =)

哈哈




單純個人思考
我不想看到了
講話
幹麻就在我們後面
沒有人要跟你搶電腦
三個人在我們後面是怎樣
有桌子椅子不會去做喔
幹麻坐著電腦椅
裝可憐 ?!
可以去死了
It is good as orange rotted 




Dim Nil 很重要

期待 四季 跟 Bird

搶錢大作戰

單曲不台壓

是日盤

四季要490 有搶錢的意味


95預購 

冒險西門町 

我有時候會在西門町迷路



在台北
跟老媽出門絕對買不到什麼
跟大舅出門買CD絕對會被說浪費錢
跟老爸出門 .... 絕對會很無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