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練球  組長不在   有賺到  =  )

練完球幫同學交習作後

慢吞吞的上樓

因為上的是國文XD

數學

聽不懂

去妳媽的三角函數

音樂

算是一個禮拜最開心的一門課

不是因為老師人很好

是因為我們可以開槓

可以偷幹X老師

還可以玩手機

今天被點到當屍體

躺在桌子上

幹死了

然後又被叫去唱音標

無聊...我們都混過去了

17號在我旁邊說

我昨天有跟你說掰掰ㄟ

我哪ㄓㄚ

不過我今天有看到了XD

一堆人要玩我的手機ㄟ

以後來收錢算了

計算機概論

一直玩電腦

好無聊喔

因為我不會玩SF或CS

我就依職開即時

逛無名

無聊ㄟ

護理課

看人家生小孩

18號整個臉就是傻掉那樣

很好笑

看有你真好

12號說如果那是他孫子

他要把他的腳打斷

整個笑翻

數學課

裝死ㄚ我

別叫我解題目

我真的會頭痛

放學

學長說露營很爛

在那裡罵

我們那裡都是熱狗味

很像嘔吐物

笑死了

明天要上課

不用練球

下禮拜

就要練了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