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超好笑的  

我又轉頭去亂28號

誰叫他不講話

我就找話題跟他拉

17號就問說

坐車坐哪一線

我說H線

他說喔~

中午我就亂說

我有位子坐了

他就說

你幫我問看看

我不想站著

我說



下午

18號跟我借手機

我借他

下課就衝去坐車

17號一直問說

你知道嗎?怎樣的

還說我叫沒你長走慢一點

然後阿茹跑過來拉我的手

我們三個就走去坐車

17號問說你確定嗎?

然後我就說

不然你下車嘛

我放好書包還跟他說

阿你不是要下車

一路上跟阿茹聊了很多

還有說了某人的壞話

我就賭你有聽見

最好是沒有XD

阿茹下車後

17號叫我坐他附近的位子

因為他要跟我借手機

幹麻˙阿

那麼想玩喔

我還是借他

玩到在糖廠的時候

他就還我

然後

我問他一句

你幹麻噴香水

他叫我小聲一點

然後就說

你也要噴嗎?!

=        ="

之後

他自己在玩安全帶

你是怕死喔

他看到我在看他用

用把他的拆掉

裝隔壁位子的

真的很神經

再放學下樓的時候

他就把書包給我

跟我說很輕喔

我叫甩出去

他香水的蓋子XD

他嚇到了

真好玩

下次再來玩看看

不過

他真的沒帶書回去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