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鉗工  一開始老師再說游標卡尺

我在混

之後說要磨

我就磨磨磨

磨到抓狂

之後要鉅鐵

說起來我很白爛

別人鉅的好想比我多

我只鉅一條

磨的時候

17號說他要磨

磨一下就說無聊部磨了

我在鉅的時候

他說他要鉅

鉅一下就不鉅了

風紀看到我快鉅完

說什麼用手扳就可以

我說

你扳阿

他說

你看不起我

就在那邊扳

31號看到說

你腦殘喔

他就磨

磨一下亭伊就叫他幫他磨

風紀就幫我磨

17號又磨了一下

還是不磨

最後是風紀磨斷的

我懷疑17號是來亂的

我要磨第二條時

17郝就在玩虎鉗

在夾12號的銅刷→因該是吧

把他夾的很緊

還跟12號講

你是無聊喔

下禮拜就要學電學了

爽阿

可以吹冷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