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是被教官罵假的

硍ˋ

兩個男生掃女廁

有沒有搞錯阿

那是2年級的

關我們什麼事

害我們被罵

都沒有想過

萬一

掃到一半有人要上廁所怎麼辦

沒腦袋

讀書讀假的


今天補考我恨的術科

車床

很平安

的給他pass

老師只求尺寸

我外表做的也不錯

只是車刀又崩了一半 = =

只剩3角



銑床

很慘

用斷端銑刀

= =

我自己也傻了

不知道有沒有過

我還不想要練功夫

特別是銑床

今天就又受傷了 = =

被端銑刀劃到

還不知道會不會過



真倒楣

謝謝胡椒幫我買飲料

說真的

不休息一直做工

真的是讓我體會到口乾舌噪這句話的意思了

謝謝伊ㄟ

一直幫我打氣

謝謝最後幫忙收拾工廠的大家

謝謝老師

讓我車床pass

今天

真的謝謝你們 =)




還有

小宇

雖然你轉走了

可是

你一直是機械一忠ˋ機械二忠ˋ機械三忠的一份子

以後

運動會ˋ校慶個個大大小小的活動都要回來參加

要記得常常回來看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