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科

過了



今天就很開心的玩工件?

哈哈

學科

只剩數學

我要ALL PASS

老師

拜託你了

讓我PASS

話說

今天碰到數學老師

他問我有沒有心理準備

我說有

他說

有準備就好

腰壽

是要當我喔

拜託不要啦

我還有20年的房貸沒繳XD

國防

居然60分

打死老子都不相信  我居然會低空飛過

體育跟公民都是82



真悲哀

英文

62

我知道我這學期表現不好加上考試也考不好

老師還是讓我過了

謝謝老師 =)

補考那天

剛好是 ...  國中同學會

好想去

學校8:30補考

同學會11:30開始

時間充裕

可是

要補考數學

就很煩又不會過

然後重修費又很高

沒錢 


今天

很煩

爬牆差點爬不進去

一直被笑

不過還是爬進去了

硍ˋ

有些事會越描越黑

不說了


今天是輔導第一天

無聊

只是撐到中午吃飯

感覺就像在玩

明天要用車床了

銑床不好玩

哈哈

用手長來掩飾我的腳短

真情滿天下264集?!

托真長

跟鳥講話真像白痴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