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要結業式

今天都沒有很爽的感覺

因為明天要留下來

超幹的

話說

我很怕7/10要來考試

有想要拼命讀書

其實只是一直玩手機還被八頭

只不是從數碼寶貝改玩神奇寶貝就被八了很多下

再加上一直被他用台語嘲笑我的口音

很抱歉

我的台語真的是濫到一個點

加上他一直嘲笑著宜蘭阿嬤家

我還真想把他推到地熱

可惜他媽的

地熱被土填起來

只因為很多人愛玩而掉到裡面

少了一個兒時記憶

結果所謂的認真考還是考的很濫

數學居然墊抵

所謂的16分 = =

還跟另一個傢伙同分

早知道就猜C還比較高



回家

老媽說

要把我送到教會讀書

星期三讀英文

星期五讀數學

星期六就吉他加少契

感覺還好

可是吉他可不可以改成爵士鼓XD

老媽教我六親不認這招

我也不想認 

希望不要有認識的


今天辦了威寶

是為了有長舌的時間

因為網內戶打免費

學生方案價月租150

哈哈

拿了一隻新手機

舊的還是會用

新的


不知道要跟誰長舌 = =  哈

老媽說

叫你同學都辦威寶算了

呵呵

最好喔~


昨天為了掩飾泡麵拿到房間

噴了一堆香水

害我早上起疹子不打緊

昨天手撞到門的傷口還給我瘀青

昨天也終於了解老妹為什麼被學長叫麵包超人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今天

買了新刀片

同 學

你怎麼不在 = =

硍ˋ

我知道你不會顧店

你也不可能去顧

總覺得

好貴喔 = =





希望檢定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