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最近在遊說我滾去教會學吉他

可是給他 很攬的不想去

不過

有點心動了 = =

去那邊的晚餐廳我妹說吃很好

可是

老妹去學吉他我就不想跟他學一樣的

吃完晚餐有少契

其實

少契很好玩

之前去過

大家都會互相開槓

生日啪

總是辦的很好

害我也好想去

又想買吉他了

真想買一個爵士鼓放在4樓

這樣我就可以學爵士鼓了XD

其實

想買電吉他

可是

像 

Edwards E-FR-130GT 電吉他

就要 45000 

很貴

不過日本的學生還蠻熱愛這把吉他


GrassRoots G-U-65 

要 27900

打的是跟GAZE的麗 同一支電吉他 2008與日本同步在台灣上市

屬於預定的商品,所以在日本當地也很少見
  ˙ ˙ "



Washburm 金屬紅電吉他

要7950

Washburn 金屬紅電吉他 
採單單雙拾音器、中搖座附搖桿、24格琴格、附電吉他袋、背帶、搖桿、琴布、pick、導線

Washburn 金屬紅電吉他 ,採單單雙拾音器,彈奏起來聲音較為渾厚,適合彈搖滾採用楓木琴身搖座附搖桿,可做出簡單的樂曲變化,彈奏起來十分順手。配件齊全,電吉他袋、背帶、搖桿、琴布、pick、導線,一應俱全,不用再另外購買喔。紅色金屬烤漆,高質感




GrassRoots G-FR-62 電貝斯

要29900

一樣是GAZE的團員 REITA 同款貝斯

不過差於這支電貝斯有簽名

也是學生熱愛款

話說 ...  日本的學生錢還真多  ˙ ˙""

不過 ... 沒看到雅的同款吉他

還真是可惜 = 3 =

拿REITA 跟 麗 比較

雖然我比較喜歡REITA 勝過 麗  可是我更喜歡MIYAVI

但是要我拿 REITA的BASS 跟 麗的吉他

要買我還是想買麗的電吉他

BASS太貴了



要買還是等100年後再說吧 ˙ˇ˙ 

而且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REITA的BASS

簽名到底在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