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想我才不在乎呢

聽說

班會

老師把我支開

又在 = =

我去了員生社

無聊了一節課

然後

週會

就問了蝦球

他們也跟我說了

再問一次

死爆炸頭

他從頭到尾跟我說

其實

他也不是很注意聽

之後的之後

就開始看片子

我們就開始玩手機

玩著玩著

有個小和尚

那就是爆炸頭

有個老和尚

居然是我 = =

過程

看影片的人都清楚吧

沒看的人

算了吧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本來就不是很開心

穿了18的制服

說穿了

就是想穿看看

因為13的衣服被用到機油

穿18的太大

我的借他

我穿18的

整個中午

就在那裡玩

我說

我不是我了 =P

哈哈



你說你慘了

為什麼

因為被記大過

早知如此

為什麼要被逮到機會記大過

搞不懂

不過

蠻好奇你怎麼被記的

星期一在教官室

還笑的出來

你說

大過兩支

我無言

多喝水 沒事  沒事 多喝水

我真閒

明天

好忙



努力作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