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越來越提不起勁

不爽

是不是因為夏天到了 ?

阿災

都是丙檢

滿腦子

如果說

我真的暑假去鍊工的話

大概吧

我會回台北

只是這麼想

我不知道

我想回台北

我想回台北

想回台北

想回台北

回台北

回台北

台北

台北

好遠 = =

壓力

好大好大好大好大

工業安全

及格了耶

我70



一個字

I don't care a fuck!

但是

我媽很在乎

我的成績

這次

它會

先殺了我吧

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

要當爐主了

我的初體驗ㄟ

第一次

可能會禁玩電腦吧 =p

學校

就像是廢墟

空殼

只要好

不違反校規

就是乖小孩


我聽你在屁勒

我也好想記過喔

想記過想記過想記過

好好奇

記過的滋味   哈哈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不知道了

證照

拿了又怎樣

書又讀不好

實習也找不到樂趣

拿了證照

是有比較好膩



不想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