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概

第一節被老師拿走

黑箱作業

拿出了某種東西

然後

在唸的當時

我燦笑了

一邊看小說

一邊笑

無言

對阿

然後

認真的看小說

伊ㄟ

突然對我說

橫刀奪愛的

一時反應不過來

啥?!

原來是我留的言

在此聲明

那不是出自於我口中

而是

我把某人的想法給打出來

哎呀

忘了關相簿跟好友

就是這樣

喵 ~

我是火箭隊的喵喵了是吧  =         =



心情沒那麼好

總覺得很怪

抓歌抓不好

還是乖乖聽視覺系的好了

比較好抓是吧

哈哈

而且一抓就是整張專輯

多好 ~

只是

沒有什麼朋友跟我一樣在聽這個



網誌的音樂

好像該換了



基因

是很怪

該死的

最近很容易忘東忘西

還是聽歌和看PV比較實在

法克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