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學校

也沒什麼好玩的

數學課

混過

老師就是一直在看我 = =



專業科目

無聊

第四節就給他睡著了


中午

去製忠玩

剛好

媽媽桑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

如果他沒打給我我會混過

就去了

臨時起意  昨天就有想去

帶了

ETˋ包租婆ˋ瞳

四個人

從學校走道育德

花 

29分鐘

因為不熟 =p

就去問人

包租婆

我佩服你

當我猶豫要不要問路時

你就去問了一個阿姨 =ˇ=

去育德

看到媽媽桑

改變太多了吧你

真是的



就去他們的攤子買飲料

冬瓜珍珠

然後就他帶我們逛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



逼媽媽桑請客

請水果

本來以為是芭樂

結過是西瓜



你開心的勒 ˙ˇ˙

然後

四個人就回學校

一邊休息一邊走路

ET跟我吃了西瓜

還不錯  = ˇ =

想不到

育德

也會知道我們學校 =p

其實

制服上有寫  可是我不是穿制服的人

A問B 那是什麼學校的

B回答 新營高工

瞳說

出名了耶

是你想要吧

要不要問他們

是不是要跟你要即時?

楽成這樣

回學校

假裝沒發生什麼事的回班上

已經上了半節課

進去

坐下

拿書

裝死

結果

瞳他們在外面

坐著

開槓

下課

就一起開槓

結束了

無聊的這天

星期六

上什麼輔導

下禮拜還要上

頭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