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車子延了很久

唉~

無聊阿

下午

好玩的是

總是發生在下午

中午

因為幫瞳罵學長

就在瞳那裡開槓

就說到

機二仁

大雄就從我旁邊走過

旁邊還有一隻小隻的學長→是雙胞胎的 哥哥還是弟弟我不知道  我的分身咖啡說的

我傻眼

果然

人是不能說壞話的

我就指著他們說

機二仁的 ... 學長

包租婆跟瞳就看過去

小隻的學長就轉過來  [[ 太戲劇化了吧

就叫大雄

大雄就轉過來

我囧

然後他一臉發生什麼事

我跟他搖手

他還是一臉不明白

我就問他

你怎麼會在這裡

他說

要上英文課

他們老師殘障 = =

他也問我

你怎麼在這裡

我在這裡聊天
 
我們班在那邊阿 = =

他就

喔~

的走了

然後

上課

下課

我很認真的看書

總是要把挪威的森林看完吧

因為無聊就抬頭

看到

大雄ˋ小隻跟不知道從教室前走過去又走回來= =

然後

我無言

其實

我不相信大雄是上英文課的

後來

是真的  可見他是個誠實的傢伙

員生社

問了某個廢物

他說不知道

裝死

他還跟我說大雄的綽號

不能聽 = =

走之前還說了一句

有關導的

我忘了

就不想打



學弟

東西不是你的

而我也沒說要給你

趕快環我

不你我真的不知道你能不能順利升學 = =



今天帶著 蔡 XX的眼鏡

憨厚老實阿我

哈哈

伊a 跟我拍了照片

總覺得我很醜

=P

管他的 

丑死了我

我要買黑色的

才不要買白色的勒 = 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