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眼睛又被鐵削噴到了 = =

這次是左眼眼角

上次被铣床噴到的是右眼眼角

雙胞胎嗎 ?

真是的

今天

其實沒有很認真作工

生氣了

該死的校正中心

校正兩節課

被吵死人的蔡敏憲嘲笑 = =

靠背喔

聊天

我只顧著聊天罷了

說什麼

說愛情阿 = =

真是無聊

說有沒有交

幹麻逼問這個

害我無言

學長

很帥?!

還好吧他



還好

我認為的

維尼說

好帥

嚇到我了這句

第一次聽他這麼說



我看了學長一眼開始笑

真的


很好笑  ((  算了  抱歉我的錯

該死的蔡敏憲說

你一定跟蹤他回家

媽的

我家跟他家勁嗎 = =?

只不過該死的同車+同站

阿下雨天

他就會很奇怪的提早到

就這樣而已

害我認錯人

認為是騎摩托車的那個學長 = =

蔡敏縣

被我ㄍ一ㄠˇ

還說

老大生氣了

= =

我無言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