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真的很累

什麼時候可以不愛了

愛太痛。

我捨不得

夢中。

與你相依是快樂

在你身邊 不用煩惱以後。

夢也是會有醒的一天。

我總不能每天作夢

若那件事會成真

我寧願不愛

是我自己無法成全。

但愛上了又能怎樣

但願幸福

我會跟庭軒一樣

學會祝福。


你恨我愛你 "  我愛你恨我

每次看庭軒打的 字字無奈

 吶ˋ 有天會愛的幸福吧



好多話  還是沒說  。

對我來說越是重要的人 越是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們大家囉 :)

因為你們總是會在我身邊

開心 難過 都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