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70週年校慶

有沒有很嗨

其實沒有

今天光是打噴嚏加流鼻水就夠了

該死的我又感冒了

早上到學校

不知道要幹麻

反正就看村上春樹的書  媽的 我真有文學氣質

看到一半說要搬東西下去

無聊的跳蚤市場

搬下去的時候同學就要去路跑

也不錯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整理好後繼續看書

看看看

被老師叫去跟副班長去計教  開房間  ?!

其實是去開宿舍的門

用完後

就繼續看書

反正沒人會買

把100%的女孩看完後

就看國境之南ˋ太陽之西

今天是在培養氣質的 = =  屁

看到一半

無聊的跟鬼一樣

就被老師叫去換錢

就拉辣妹去了

回去的時候

因為不想顧了

就跟辣妹ˋ蝦球ˋ胡椒回教室

還是很無聊加上不想顧攤子

就醫直去問那該死的蔡闵憲在哪

問到後

我們就班椅子去準備烤肉

光是生火

團團就犧牲超大

趴著替我們吹火

代價是

香腸 =  =?

後來團團也當了試毒員

考好的就叫他先吃

還不想吃不熟的

烤到最後

沒有人想烤下去

大雄跟我們要竹筒

不知道想幹麻

反正也沒吃完

就拿給了他

然後勒

該死的學長說

我怎麼沒請他吃

香腸給他他又不吃

還叫我請他100

撞牆拉你

被噹到現在 = = 

下午

因為有人演講一大串

爆炸頭

就犧牲了

他的頭

被我們



機二仁

插了一堆螢光棒

= 口 =

然後

那該死的學長又來亂了

這次我拍爆炸頭的頭的時後  繞口令?!

他就在那邊亂

我抓他的手

他就說

吼ˋ

你喜歡我也不要這樣 我會害羞

我只回他一句

我的手會爛掉

之前誰不知道拿我的螢光棒去用爆炸頭

我說

靠邀
  
幹麻拿我的

他就說

好兇喔 = =



媽的

我開始覺得我的手在爛了       = =



今天

烤肉

是在浪費吃的

唉`

照片改天po

今天不想動了

星期日

又要烤一次肉了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