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晃了晃

從佳里騎到七股

只為了把人拉出來

就這樣

一路上講了很多

然後

就說到學校的事

我說

我國二就決定要讀這間

還真的上了  超無言的

他囧了

其實我是因為填錯志願卡才進的 =3=

因為我其實不會進這間學校  填錯  唉~

然後

就當了電燈炮 

無言了一整個下午

然後

發現了一些事

我嚇到 = 口 =

唉~

找一天去台南吧

要買專輯了  =ˇ=

好好存錢吧

雖然沒有發病

卻要吃抗生素

難道醫生不知道

吃多了

對我也不好嗎?!

真是的 

要不是耳朵痛的厲害

我也不用吃那有6年沒碰過的葯了

沒有咳嗽

還是要吃咳嗽葯

祇是打噴嚏而已 = p

不知道是被誰傳染

因該是我妹吧 = =

本來以為不會被他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