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悶悶的

一早就感覺不舒服

也許是很悶的關西吧

下雨

想說會好點的

結果沒有

濕氣很凝重

隔壁班的林鈺X

該死的

打你的名字好像罵到我自己

為什麼

我們的家人會那麼有默契

取一樣的名字

每個字都一模一樣

我不想認識你

因為認識你後

我如果要罵你

都在罵我自己不是 = =?

還那麼神奇的

一起讀同間高工

同個科系

這其中必有詐 = =

整天

無聊的要死

該死的

數學考卷空白

我不會寫

大概要重修了吧

如果不用重修

我想去台北玩

抱歉

滿腦子都想玩

大人的事件很亂

我不想管

那不甘我的是

我也不想聽

你們的是

自己解決

不要扯到我

甘我啥是

還有

要死的趕快去死

你死幾次了阿

你這個千年老妖精

他媽的不死之身

該不會你吃了人魚肉

那我要把你的頭砍下來了 = = 

抓不到重點

重點也抓不到我

什麼鳥理論

去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