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玩半天的開學典禮

下午活像個遊魂

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

我就回學校找老師去了

拿了一堆餅乾

吐了一堆苦水

然後

就去北農拉

買了三杯飲料

一杯是給阿淳的

一杯是大馬的

一杯

還不知道要給誰

本來要給小舅舅喝

可是不知道他幾班

只知道他在三樓

也不知道是哪棟大樓

就這樣

拿給阿淳後

就去找大馬了

他們的教室還有點遠

我從一樓到二樓

走上去

問了路人甲乙

機械一忠在哪 → 好像在找自己的班級  誰叫我們班也叫機械一忠

他跟我說在三樓

走到三樓

我遇到國小同學

當我遇到國中同學我就抓來問

機械一忠在哪

樓下

媽的

有人說在樓上

他說

你被騙了

走到樓下

問大馬的新同學

大馬在哪

他說

他不再

之後

他向附近的人求救

他幫我把飲料放在大馬的新桌子上

我問

大馬在哪

他說

坐我後面

我說

我的意思是  他現在人在哪

他跟我說

從...............

我聽不懂=   =

就..後來是之前的男糾察帶我去的

大馬

有沒有感動到

我拿飲料給你耶



以後阿

如果你要輔導我不用的話

再送飲料給你阿XXD

如果  ...  你要吃雞排也行阿  

只是

我今天沒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