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beat you to be free to me

我想幹掉你然後重獲自由

哇哈

我累了

胸口有一顆大石

砸不碎  ...

我也不會讓你拿鐵鎚砸我的胸口 

所以  你不要說要拿鐵鎚砸我了  陳小伊

被你叫成老人  就很可憐了

明明就是你比我大  = 3 =

話說

今天還蠻扯的

可以這麼說嗎?!

課本跟習作跟作業簿可以不翼而飛

怎樣

是在大衛魔術秀喔

雖然不是我的

不過很誇張

去製忠的時候

看到

咖啡在跟男生互巴

原因是

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被巴

我看那個男生

被巴到臉都紅了

超傻的

咖啡是嗑藥了喔

巴人還蠻大聲的

難怪上次考英文被他巴了很多下頭

之後勒

考出來不到60

媽的

超可怕的女人

I want to beat you to be free to me

I want to beat you to be free to me

I want to beat you to be free to me

I want to beat you to be free to me

只剩這句話了  

自由

是什麼味道

我好想嚐

really  I want to beat you to be free to me

Do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