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看到大家

不過

人很少就是

哈哈

高梁沒變

我在他來之前模擬了他說話的語氣

笑死你們吧!!!

國小那兩年

你總是被我從廁所抓出來



最沒變的是你吧

之後

我根本就忘了國小的事

大多都是依稀記得



昨天跟今天看到很多人

像昨天

就看到舞神跟他們班的賓阿吧

我不知道

我猜的

今天就看到

民阿

跟他們班的

然後

遇到了學長



真的很難得看到你

你上了大學不是?!

真想看你交個女朋友

因該有了吧

記得

以前你就是個運動細胞很好的人

超強的

籃球ˋ足球ˋ排球 ... 對你都不是問題

根本就是神嘛


今天很開心能看到大家

不過人怎麼越來越少了

唉~

希望下次

能夠全班一起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