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跟六甲

一早去台南

沒什麼店

等到要10點

去大眾唱片買個DVD

就去六甲了

到六甲

就座維廷阿嬤幫我們叫的計程車去她家

維廷還沒回來

還在雲林 [[ 他們說的

然後我們跟阿嬤屆腳踏車

去阿嘉他家

拿潮男正傳羅志祥親筆簽名給他

之後回阿嬤家

又出門  =       = "

因為要買點卡

順便去清心買杯飲料

遇到

蟹宝

他在清心打工

超正的他XDD

而且又很可愛

聲音也很好聽

我的飲料就是他用的



之後阿嬤叫我們在他家吃飯

吃芋頭粥

很好吃 = ˇ =

然後又出門

這次摳阿廖出來

她整個就像個老人

叫他剪個頭髮也不要

說什麼忙阿你

所以一直被我說老人

然後

又被我說跟白痴姦情


哈哈


回台南就逛個街

買個衣服

穿了耳洞

去果風

有人在偷東西@@

不過我沒看到就是

今天還漫咳的

蝦球

叫你跟我來個巧遇就不要

錯失看正咩的機會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