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名稱超好笑的

不過文章內容沒啥爆點

是不是阿   小文

你那是什麼鳥頭阿  =  3  =

很想巴下去

今天上課很沒FU

不過我把狼嚎看完了

花了半天

因為要一邊擋老師

一邊拿出手機偷看

現在在看飛行

總之

就是無聊

有想去借書來看

反正我臉上就想著當我吧

要當不當隨邊你

我不想上課了

最好下學期全部當掉

不爽了拉

少了

多的

少的跟多出來的

是一個平衡嗎?

少兩個

在多兩個

數字上沒變化

實際上差的遠了

不是

今天放學

問學長說

會不會覺得我們班很骯髒

他說不會阿

你沒有看過我們班

都亂拆東西

還自己修

學姊說

他們班就是一個廢墟

我就在那邊笑

尷尬

把對方的好榨乾後

你拍拍屁股走人

不會很尷尬嗎

是利用嗎?!

I think so

反正就是一個字  破

我也不多說

總覺得

被傷害的很可憐

不是你

是他們


搞不懂

我不知道最近在幹麻

只是一直想玩

喜歡上課

也喜歡放假

我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