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七股

遇到_______很久不見的親戚



一個姊姊要來奇美實習

一個姊姊今年高三

一個弟弟今年小五

一個哥哥在台南

那個哥哥

小時後的模糊記憶中

他很帥

也很愛跟我玩

常常逗我

有一次他們回來

我不想再跟那個哥哥玩

我就跑去躲

後來

聽說那個哥哥

就沒有來這過



媽媽說是因為我怕他

可是現在想想

不是吧

今天他們再講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

媽說

哥哥有自閉症

所以

在台南的xxxx



他我是記得的

依稀



我就忘了

兩個姐姐

我也不記得

弟弟是後來才生的

哥哥

也是模糊記憶

今天

本來想出門的

我想

如果今天我出去玩的話

我也不知道=  ˇ =

恩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