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戴著耳機睡著

一早起來身體就不舒服

脖子好酸



而且還作夢

夢到說我們班要烤肉

烤肉就烤肉

還那麼多國中同學

這就算了

買東西還不等我

各走各的

然後我就迷路了

學校沒那麼大吧

怎麼走起路來很累

烤完後

就開始收垃圾

不知道為什麼

我表哥就在隔壁班

奇怪

你是什麼時候轉過來的

我怎麼都沒印象

然後

坐專車回家

怪了

明明不是這線的怎麼都坐這台

還有

那個誰阿

把我的東西用不見了

一大早就亂作夢

真賽

昨天晚上

看鬼片

笑到肚子痛

因為很白痴 

那是很久的一部片了吧



鬼抓人

整個就是很腦殘

笑的很累

有控上網找看看

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