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早知道日子那麼難過

昨天就該去玩的

=  3  =

害我現在期待著寒假

去台北

我爸那打工

不想呆在這

感冒還沒好

似乎哪都部能去

剛剛出門

又看到

學弟帶七拉

同學帶扣ㄟ

很囧



因為不想當電燈砲

就先閃

喔喔 喔

學弟艷福不淺



而且我又不可能會用功

體育到現在連看都沒有

翻也沒翻

反正是常識

能過就好

我只要PASS

恩恩

最近買新外套



我還比我妹有錢

ㄑ ㄩㄝ

我很省

說真的

要買新手機了XD



好想去

六甲



想再去一次

小 一ㄠ

找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