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感冒了

一邊流鼻涕

還一直忍

昨天老媽說

寒假要我回台˙北打工

我說]

就一個禮拜而已

很短

而且我也只會室內配線

不會其他的

老媽要我

去找老爸

去老爸那

打工

後來我想想

好阿

反正在這裡

我很累痛苦

去台北總比呆在這好多

總之

新的一年

我要快快樂樂

身體健康

我的朋友們

能夠有一段

美好的戀情XD

還有身體健康

課業進步

還有

" 那個人

能夠考上好學校

恩 - _ -

還有我的家人

能身體健康

還有

二哥

能夠好好讀書

別再貪玩 , 也不要再惹姨丈ˋ大姨生氣

還有來我的網站的朋友

大家都能夠快快樂樂

祝你們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