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蠻多人改變的



真羨慕

郭台銘

一直被虧

他的頭毛

很好笑

設計師在幹啥阿

剪成那樣

中午被我們說

你的設計師是不是沒幫你燙毛

他一直說有拉

真失敗 =  3  =

我前面的團膳

一直說要膜拜新桓結衣

媽的

我數學

他說你太淺

要每天膜拜100次

還要說

我愛你ˋ你是我的偶像

英文課

我問他

他又說

你要膜拜

整個很_______

然後

伊a說

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看aX

他說

哪有

我都看NBA Today

我說

NB=筆記型電腦

A=X片

Today=今天

所以

就成了今天用筆記型電腦看X片

今天有點無聊



明天會更好吧

我要看導ㄟ的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