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

因為有很重要的是要做 :)

公車因為晚到 所以搭下一班

下車後到大眾晃了一下

NoGoD 專輯390左右

有想買的衝動 可是我已經有了 :P

坐火車

去的時候誤點

剛好搭到莒光

可是票買錯

多花20幾

到左營

就下車了 

然後去買糖果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要幹嘛

然後就一邊等人一邊看東西

哈哈 

好久不見 :)

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去崛江店都沒開

喔喔

晃了一下決定吃午餐 :)

一邊吃一邊聊

老實說

我都忘了大家的名字了 :P

抱歉  ....

 然後就去 Sby

沒看到喜歡的 就去宇宙買衣服

買玩買錢包

然後一直晃

看到一間專賣韓國藝人的店

想說買個SHINee

給老妹 可是 

沒開 


然後就去左營新光

那裏真不好玩 :(

其實 因為很趕

我三點多就要坐車
 
所以沒有逛很多樓

 回台南的時候

有個老人做我車位 :(

不好意思趕她起來

我就去外面做階梯

到台南

就去幫老妹買他的假睫毛

買完下樓

看到一群人圍著

過去看  居然是滿人 !!!

想說老妹喜歡滿人

就繼續看 

看到滿人說要簽名 

可是我沒專輯

就去跟工作人員問

他說  那你要不要買限量衣

買衣服送專輯的意思

就買了 :)

今天前花夠多了 


ガチュピンチャレンジシリーズ


知道是什麼嗎?


一隻綠色毛毛蟲 +  紅色不明生物 ( 疑ˊ

100619 (6).jpg 



其實事長這樣

覺得綠色這隻很可愛 :D

可是

100619 (1).JPG

還是記得可愛的樣子就好

光是吊飾

就要三百多 :O

驚人數字   


綠色那隻 是火車 :P

本來想說要買給老弟

發現這麼貴

留著自己用 :)

ガチャピン ガチャピン很可愛 :D

永遠的五歲 

我智商退化成五歲 :D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