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雜的運動會
又沒有待休息區
今年躲在圖書館看書
 看什麼
很多
找了一些以前沒看過的 

老師說
要幫我進文學XD
真的假的 哈哈 

夏目漱石排第一 :D

書欠多少了

要找一天領回

不想訂雜誌
想把沒拆的賣了 :P


今天很多人回來
歐歐歐
說了很多
問頭髮就傷感辣 :)
也許吧
也許
我會


周日 
要看mjp
希望番組不是最後的 :(
上次等超久 ( 悶


周六要去高雄 :D
很期待 :))

下星期三台北 :)
   星期五後壁

時間很緊湊
 後壁的同學 記得找我 :)


 

不想在又無謂的誤解
所以 
有時候問候 保持聯絡
這樣就好
一身清白
早已染黑

誤會就像是釘子
釘在身上
就算解開 拔掉
痕跡依然在

要誤會別人
是不是要先查清楚
不要
傷害別人

傷害自己

 
臭小孩
不要再搶我員生卡
臭公金
真的很愛搶耶 你們

我沒有雞塊
可是我最後的最後 有雞排 :P


今年沒怎樣卻很累
早知道就帶電腦去了 :(
哈哈
該去買外接光碟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