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懷疑

也許
時間不多了
我是無所謂
那又如何?

早該歸零了
是誰又放不下?!










今天跟老師聊了很多

 他叫我讀世新喔!!!!


 不是文藻 是世新

他說 如果要專攻 就要讀世新

可是我沒有學測 只有統測

只能看  有沒有指考 :(

希望有 我已經快沒辦法撐了











原來 我根本不適合讀 機械科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是為了省錢 才選擇國立

然而  卻要重修 與其一開始ˇ就讀私立 有不同嗎




我覺得快沒辦法畢業了

我能如何?

下學期 我還是機械三忠的人嗎?

我還需要那畢業紀念冊嗎?

我還是可以去考統測 可以參加比賽 可以做很多事的學生嗎

我撐到這學期 已經無力了

討厭的科目 沒興趣的實習

催眠的專業 ....



































 


 

相信希望,是幸福的。

 然而 沒希望的我    , 是不是也可以幸福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