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賽結果就是  我們贏第四名
很多人說 那就是第三囉
秘密
以後你就知道

如果我想說的話


下場後
真的很累

然後 發現了奇怪的傷口
一開始都沒發現到



很痠 很無力
很懶得動


故意還是無意
不管怎樣 鞭屍 這件事真的很哭


我想買輪椅 ( ?
裝殘障XD


某人的荒唐史真的很扯
不知道為什麼
聽完都想笑


丟臉到比賽會場
超扯的 隔空喊話


今天還遇到蚯蚓
嚇到我
因為是他主動跟我打招呼:D


GOGOGO!!


嘆口氣   整理自己的心情
面對星期三的考試


我懷疑我要祭出中指
真的很白目

大眼瞪小眼 


新中的 GJ 
替我們出氣 :D
 

今天是平安夜XD
明天是聖誕節


我真的 真的 累了




































































































































 


習慣了孤獨以後,只能依賴月光展開那雙失去羽翼的翅膀朝天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