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就承認
別偷偷摸摸的惹人厭
所以我就說
我很討厭死小孩
真的很想打他們
比小屁孩還討厭


是該長大了 -



學著理性思考
我自己也沒如此成熟 :P
尾崎老太婆真的以為我們心臟大顆夠硬夠強
 
MAI  要好好休息 :)


No Blood 
No Life 
No Music

I Believe Music Has The Power to Change The World  -


 我懷疑我媽是不是藏我的包裹
不過他也沒這麼閒
哪麼
我的包裹哩 ???



展演一定掛了 :(
好多不會
好多不懂 

拚藝術概論
只能先這樣

開始 努力 


時間倒數

我好希望我沒得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