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為時已晚
很悶 
是該流淚 
是該懊悔

但 我不後悔我的決定 
因為我愛你 -


表弟說要把我帶回去
我也想阿
如果不用讀書的話 XD


只是覺得
外面的瘋子別該
吵死 - 


不知道耶
看心情吧
我不會挺誰
只會看誰對錯


就是不要太過分
因為我不喜歡 
瘋婆子

羅體 = 裸體


動來動去  誰都不好過 

星期一要考試
吃吃喝喝混過去 

我怕考到一半肚子餓 :P


女人是禍水
懂了吧 -


沉醉在女人堆
是有迷魂香喔  :D
FUCK OFF
 

星期五 
加油 - 

會成功的 :)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