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兩個人微妙的關俙


破壞了  私底下對你的感情



有感而發   哈哈



我笑了




:)




有一天  我看著他  問了一句




你愛我嗎   ( 誤




好辣   上面是開玩笑的




以下說真的 了





那天我在路上   遇到了  他




我說




好久不見




他說





很久沒遇見了








如果給你從新選擇
你的答案是 ?!









不會在一起
愛情  太傷人





簡單結束




因為我也忘了    ( 主因




下次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