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電影


看魔鏡夢遊跟約會歐賣尬



兩部都不錯看   哈哈



最近玩具又要上檔



老妹很噢   哈



因為看不到




星期一就要回家




星期二誰來載我  == ?




嘖嘖   要補靠唷



數學期末80還不過



平常太爛這樣



國文



老師讓我過了   謝謝老師  :)



話說  二年級都是睡著過的 



所以只有60分



這是笑話   聽聽就好 = =b



我怎麼覺得 我一天到晚都在對不起老師  = =




真慘 




老 師  我對不起你這樣




好像從一下就開始了



月底或八月初會去台北 




應該   因為表哥還要去上海



有點對不起他的說 = =




日期都不確定 




等一個翻譯等的很辛苦




想趕快學好自己翻








妄想  :)




阿廖



八月水上樂園預定開張



有興趣嗎  ?!




哈哈




好想去義大鬼屋



我想嚇人




想去劍湖山那個



感覺不錯  :)




黑執事   2



越來越有趣了 



第二集    也要出來了 




台灣翻譯還是輸一個禮拜



網路還比較快勒



不知道該怎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