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天

好想聽歌聲

還是只有那些

才能讓我好過ˋ


有些東西就像毒品

最難過的時候

才會

想起...


說好不碰的

可能不行了吧











我真的沒哭

你要不要給我糖果xD

很抱歉

你們畢業我沒回去

好可惜喔 :(


明年我會回去

我好期待喔XDDDD"


我都還記得你們喔

哈哈

什麼時候你才會讓我做免錢的車去台北勒

我在等喔 :))
















該哭的時候就哭吧 :)

哈哈

腦包

請你當我的VIP

哈哈

騙你的

有了你們

真的很開心








阿廖


好想你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