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堅持 無所謂的自私

走也不後退 早已放棄這一次

從結束開始 溫柔到此為止

只剩冷漠當解釋 



什麼都是我的錯]





那算了



反正我也沒差



不是只有你



也不是只有他



沒有你們



我也可以活



並不是他畢業的關西



就算他沒畢業



我也不想在跟你們有瓜葛



第一次



也許是不小心



第二次



你亂解讀



以後的第三次第四次



你找別的女人吧



很多人



 做啥找我





我想要一個亂了數字的時鐘

我想做一個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是什麼

累死我

我有雙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樂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變成一顆透明的石頭

我不會動 也不會痛





是阿



跟你講你很衝動



可衝動還是不好的



哈哈



還是很挺我阿 :)



謝謝你 



因為你知道



沒什麼的



很多人都知道



有人還是不信任



我要問幾個人



才不會有那慌亂ˋ ?!



我想ˇ說



問了一些人



他們都說沒有



為啥



你們都解讀城那樣



是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