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跑台南

昨天下午要去買書

買完回去老媽說要去買麵包

買完麵包老妹說要拿去阿姨家給阿姨

就開去濱海公路

可是我媽是路痴

是我在報路?!

只能說  不聽我的話吃虧在眼前

我到底是住哪的 阿 = =?

就再我報路一切正確的時候

我媽不相信我

所以他就回頭

等紅綠燈時我媽有小恍神一下

我跟他說綠燈時

他才醒過來

然後 

.... 

差點出車禍

我媽傻眼

我無言

我妹說

早就跟你說有車了

我說

我剛剛聽到一個男生的聲音

他阿 了一聲

因為是那個機車駕駛的錯

所以 

沒有怎樣

是好在我媽有煞車 

要不然他就飛了

就載我們說這件事的時候

我說我很清楚

因為機車駕駛沒開口

隔壁車窗沒有搖下來

可是

我耳邊卻有人的聲音 

我媽就說別再說了

因為昨天才拜拜過

我說拜誰阿

拜你一個死去的舅舅

恩 ....

我整個無言



今天也是跑台南

是去安平拜拜

結果

遇到前副總統

管制  = =b

進不去阿~

然後還看到混元法師

我媽還說我很有福報

因為很多人要看他還看不到 

是這樣嗎?!

反正這兩天的事實證明了一件事

我比我媽方向感還要好

我媽是路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