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回七股

因為早上在台南成大一整天

很無聊

吹風頭很痛

就先閉目養神

結果

碰的一聲

我醒來

媽說出車禍了

我轉到右邊看

看到一台摩托車倒了

貨車→就類似那種運菜的 , 類似發財車

停在遠處

有段距離

看到一個人在地上打滾

我傻了

他的東西掉一地

他滾了幾圈

我看到

附近有個東西

切面是紅的

然後我看他的手

有一節不見了

我喊說

他的手斷掉了

我差點哭出來

我妹也被我嚇到

我說

打119

趕快打啦

我不敢回頭

而且收訊似乎不好

沒訊號

我用我媽的手機打

打到一半沒電

我妹打第二次

就接通了

我妹不知道怎麼說

就拿給我媽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路況吧

救護人員→是這樣說嗎

就說有報案了

我媽說

快一點

他的手被輾斷了→這才是重點吧

感覺很噁心

如果我沒注意看就好了

怎麼最後才發現

他的手

輾斷了

我好希望我沒看到

而我們也沒呆在那

是開走

我想我媽也不想我們去看吧

然後我說

我們因該要停在路邊幫他的

我妹說

你敢嗎?!

我希望那個人沒有事情

因為那一聲還蠻大的

回想起來

心有餘悸

而且

今天我跟我妹在成大整天很無聊

我就跟我妹去大遠百打電動

要過馬路的時候

我妹說該不會走到一半就紅燈吧

還ˊ真的

然後

他說

該不會會目睹車禍

也成真的

我回家的時候

我說

你把你的嘴巴停下來

我不想聽你說了

因為

我很毛

也很怕

我真的希望那個人沒事

如果我有勇氣

我真的會跳下車幫他

可是

我沒有

那時只剩害怕

後來我媽說

好險我們沒開那條路

不然就不只他了

還有我們

至少會撞一半

而那一半

有我媽

我妹

也許有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記憶一直停留在

我看見他的斷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