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慶幸著

雖然沒有MSN

可是我們還是可以藉著FACEBOOK繼續我們的話題

新年了

沒有說 新年快樂

聖誕節

也沒說

沒有MSN還真麻煩 = =

我ˋ真的懷疑為什麼我們不會散

明明不是你消失就是我消失

你掛著不然就是我掛著

Rowell Lapena   他換髮型了

看到你因該會大笑

你電話不見了

才買一個月 

所以  

又很難找到你了是吧

你還說不知道是不是被朋友偷

突然

好想在聽你唱歌

看你表演

下次拍下來

不然都是你同學看到我都沒有 :P

小盈說  早就跟你說不要買黑白機

所以說

你還是個不聽朋友建議的小孩 = ="

明明大我一歲 =P

卻沒有那麼機伶

找個時間

再聚一聚吧 :)

這次

說什麼你都要比去年幸福 :)

之前弄給你的音樂 

趕快去聽一聽吧

然後唱給他聽

他就會明白你的心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