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媽說不想上週六暑輔的那天

被反問了一個問題

妳不想上大學嗎

妳只想讀到高中畢業嗎

我不知道

我曾經想過

在日子交替時死去

那又算什麼

以後

只是更多盲目的未來

我該何去何從?!



打算從新振作

看會不會好過點

有些事情

如果沒有改變的話該有多好

也許

我就不會是我



上大學會比較好嗎!?

我沒想過這問題

只想一直停留在某個階段

也許這叫逃避現實

可是誰不會

這叫做鴕鳥心態我懂

我也只能這麼做

三年級

我該怎麼辦

讀什麼

考什麼

還沒消化的

硬擠進去的

頭腦

放的暸那麼多東西嘛

記憶有限所以他會淘汰壞的

難怪我的腦袋所裝的

都跟讀書沒有關西

反而是莫名奇妙吸收到的知識



散文要重寫了

找一天打上來

改的也許再也沒有原本的味道那麼深了

也許是好的不是嗎!?

今天拿到了獎狀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因為

只是一張紙

差別在

它上面印了你的名子這樣霸了

我只說了一句

高中生涯兩年來拿到的唯一一張

自我解嘲

因為了解自己實力

也不想去突破



64封信



64封

又怎樣了

沒什麼感覺

只是

我還沒有看清楚霸了

還沒去看清一切



謝謝妳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