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剪頭髮

天氣越熱 心情越煩

教官沒打電話來

就算有  我也不知道了

一定是我沒接到吧

也許

攔截成績單有種快感え゛!

暑期輔導考了第6名

如此優異的成績

有2個我學逃學威龍的周星星考的XD

兩科我認真考ぼー

英文就算有周星星加持 

還是不及格 :p

這我就沒辦法了 ううっ...

很好笑 ムンクの叫び

感覺 上

好想趕快開學

好想玩超級瑪莉マリオ

繪文字很好玩おんぷ

無名也該用一個ドラえもん

老妹說今天是七夕おひなさま

我一臉茫然 反正宅在家 我還有一鑵糖果可以吃 有沒有巧克力無所謂心

老妹踢我一腳ムカムカ

要我出去買巧克力

買是買了 不過是老媽的錢

因為他拿巧克力誘惑我出門 ...

GAZE 的歌越來越好聽ニコニコ  ( 原本就很好聽了

晚上睡覺都放來聽 有益睡眠 Good !

特別是THE INVISIBLE WALL音譜

很喜歡這首 翻譯出來是 看不見的牆 ( 因該 ...

Sorrow made you
In the bottom of the dark sea
Sorrow made you
償い続け....And die

這部分的歌詞我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感觸 有比體溫深很多 但不及without a trace ( 我的感覺

下次 就放這首來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INVISIBLE WALL


Pig that is soaked in soup of crime
It is a pain of the children whom you murdered
Hate yourself

In the maze without an end….
Why do you still breathe?

瓦礫の下で真実がのたうち回る絵は何よりも深い
[The invisible wall]
孤独 憎悪 嫉妬 不安 虚無に咲いた無表情 何よりも重い
[The invisible wall]

The invisible wall〕[The invisible wall]

慘状覆う 不条理に思えた笑う青空

In the maze without an end…過ちに溺れ
In the maze without an end…Why do you still breate?

Sorrow made you
In the bottom of the dark sea
Sorrow made you
償い続け....And die

Pig that is soaked in soup of crime....

In the maze without an end...「Hate yourself」過ちに溺れ
In the maze without an end...「Hate yourself」Why do you still breathe?

Sorrow made you
In the bottom of the dark sea
Sorrow made you
愛情も知らぬ孤独なパレード
Sorrow made you
Sorrow made you
In the maze without an end…Why do you still bre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