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學校辦事情

早知道就不要早上去了

想說

因該都掃完了吧

然後

看到機三仁就無言

製圖的都走光了 = =b

去學務處

就遇到很不想遇到的人╮(﹀_﹀")╭

還問我說

來學校幹麻

辦事情阿 不然找你去約會喔 = =b

欠打死了

都是許純美害的

昨天幹麻休假阿 = =

害我今天跟他大眼瞪小眼

好在講沒兩句就結束了

晚上要去學日文

大家都讀到後半段

只有我這個前半段沒上到不打緊

50音唸不會看的人 :P

慘了 ... 

麗剪頭髮了

流鬼過後是麗阿

話說

前鎮子表哥回來

我拿雜誌給他看

是gaze的封面

他就指著麗說

他的頭髮太長了吧 = =b

不知道要回什麼

只好當亞吧

其實我很無言 = =

看著ameba

我現在還在想

自己日文不好  還
想說要怎麼用

只有pigg好用吧 :P

翻譯器還真爛

每次番到後面我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