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升旗完後

小宇說

我拿到人才的無名

還說是模三孝

我心想

模三孝哪來的那種人才

而且

他們又只看女的

不看男生

模三孝全男的

哪來的女人

我就問大摳

他就說女的阿

那是忠班吧 = = 

他說他也不知道

那我知道是誰了 , 我知道他無名

大摳就說

你知道喔

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

他就叫小宇來

我說

叫負咩喔

他說對

我問大摳說

他怎麼有他無名

他說

他七拉給的 , 我也覺得奇怪他七拉怎麼會給他

我就 喔~~~~~~~~~~~

然後

上課

下課

我就跟蝦球說

他們知道負咩了耶

他說

太晚了 = =

然 後

我就笑了

說真的

正咩不早點發現

偏偏是人家要畢業才看見

太晚了吧

好在蝦球

知道了

而我

卻是因為籃球隊的關西

我還以為

負咩是一條狗

因為

酷魚

對著一隻

黑色小狗



負咩走開

不過後來

我就知道了 =ˇ=

那時

沒看清楚負咩

其實

負咩是正咩 =P

真不知道為什麼

會被叫負咩

下午

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說要



走柱子

真的不要命了嗎

聽說

小宇走的很自在

那是他吧 = =

摔下去

是會死人的耶 = =

今天

我其實滿了17

可是

因為許多人未滿

就沒去抽血 = ˇ=

喔~


還被記了遲到

我要銷掉他

即測即評

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